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实习yisheng

分类:东之角
2008-02-14 11:59 阅读(?)评论(0)

人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牵挂呢

再次回来

第一次来到这里满心希望 一点后果都没有想 一点退路都没有留 命运总是在不经意的瞬间就注定改变

如果当时决定回去 就不会有现在的希望和焦虑

毕业后就开始了转变期 3年或5载

自己的路自己选择 能不能走好 就有太多影响因素了

我做的事情 真的是需要 别人来给我收尾吗

之前太冲动 太简单

3、4个月又能认识多少 转变多少呢

回家去都没有问一问长辈的意见

还是老样子觉得自己的再一次决定很好

到底是怎样的 结局呢

我没有再一次选择的空间

……

现在的我倍感疲倦

年前的越干越精神的感觉全无

满身疲惫和不安

我对自己的未来实在不敢想象 我觉得自己的能力和硬件都太低

如果继续在原来的大学念下去

我觉得自己是无法忍受的

我啊

原来属于混乱

新年

规规矩矩 认认真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敏 ?勤! 下一篇:还在下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