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生日祝福

2010-06-23 13:30 阅读(?)评论(0)

    想挣钱来上海,想当官去北京,我就是没想当官有没赚到钱的家伙。有人爱比什么都强呀!

    今天,奶奶和姑姑在医院过,爷爷还自备酒水下馆子为我庆祝!年纪大的吃饭早,饭店还没几个人,想想老人家自斟自饮的模样,我觉得还真可爱,真感动!当时是不是还暗暗说了几句期许呢!    

这几年在外面,身边可谓没有一个人牵挂我,家人的支持和宽容是我最大的安慰。

  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家 下一篇:生日 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