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还是世界杯

2010-07-13 23:42 阅读(?)评论(0)

还是世界杯,都知道我还在想这届世界杯。

我和以前一样,还是个慢热、不考虑最坏结果的小孩;

比赛开始了,我无所谓,放言不看也罢;

随便看看吧,只要精彩就成,

哪知道,

现在我自称是最不能自拔的一个!

始终不能自拔呀,我本想娱乐世界杯呢,到头来是伤心世界杯啦。

我爱荷兰队,我喜欢简单的足球,就算被说成功利足球或是没有技术含量;

我喜欢技术型的网球,不喜欢太繁琐的足球。

渐渐

我不知道是留恋足球还是

还是“惋惜”的感觉了

随便吧,

我要我的生活

有人劝我赶快拔出来吧

我却不能

终究我是个真球迷

是个纯粹的球迷

是个古怪的家伙

被娱乐世界杯

我想气愤的说

那些踢球的小伙和我啥关系呀

人家输球其实也没觉得天塌下来

想想我也有过难熬的日子

就那样糊里糊涂过去了

别太当回事呀

怎么还是十代的孩子呢

钻到一个世界里不愿出来

 

 

我来娱乐吧 看大家还挺会想的:

1.不吵不闹不是荷兰人

2.世界杯进入窝里斗时间

3.世界杯主题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意大利或里皮呼叫转移或黑哨帝国

4.托雷斯成了打酱油滴?(以下为原创)

5.范佩西踢得实在辛苦,当年全盛A米不带因扎吉玩,现在荷兰人不带你玩了?

6.罗本:坚持内切路线一百年不改变

                                                2010.7.13 23:42

 

 

 

 

 

 

    

    

    

  最后修改于 2010-07-13 23: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