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2010-6-同上

2010-06-22 22:56 阅读(?)评论(0)

     

   今天下午从前方医院回来了,只是一下午,实在需要透透气啦!刚刚的端午节,所谓一组的同仁们都各回各家了,一个一个少下去,在外地的我就只好自己吃饭然后自己工作了。安静静的到也挺好,今天回去了几个,我就回到人类社会了(话说前方医院十分十分偏僻)。

  一组的队员我就一个词——无语。

  具体原因?一句话——我们之前早就认识,和你完全不熟悉。

  虽然说笑在一起,也吃饭在一起,但是仅仅这些,其他的全部是零。所以躲开挺好。

  ……

  隔一段时间就要买杂志,是我的习惯。这次就忍不住再犯了。这家杂志社我以前还做过。翻了翻,就觉得自己当年写的真是小儿科。我的热情不少,只是笔头太烂啦。

 那是快乐的一段,完全掉进一个志同道合的堆里,前后左右都是共同语言。就算几个人的倾向范围完全没有交集,也可以聊得前仰后合,因为我们的感觉都是一样的。O(∩_∩)O

 ……

那是后天气可冷了!我上下班走得特别快,自己的生活也是如此,无所顾忌,肆无忌惮的往前冲,就是这个气势,就是这个气场!我就是我。自己的风格。

  来到其他的工作环境,就发挥不出这种意志了,我想,我的性格就是如此,软弱的地方太软弱,执念的地方刀枪不入。

 

……

   写下来会不会减压?不知道,反正一直不习惯。

  也许见见亲人会好起来吧?

  天黑下来了,门前的流浪猫又出现了,我发现她已经有3个宝宝了,看上去一个多月大的小家伙,圆头圆脑的、蹦蹦跳跳,真是可爱,可是等待他们的是流浪呀,能不能活到成年都是未知数。

  一只花猫是爸爸,诶,暂且享享福吧。咪咪们,拜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 快乐 下一篇:一下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