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我暗恋一个男生

2010-08-18 19:08 阅读(?)评论(0)

   前一阵子工作原因认识了一个男生,第一眼一点印象都没有,之后却突然觉得很不错了。可是,我这个人很爱防备,装的可清高可木然了。话说的简单,更没做什么讨喜的事。结果,一个月就过去了。大家回到自己的科室了。再没有交集了。

诶……很伤心,很难过。

我就突然想起一句话,还真不好意思

shise,xing ye

……

我退下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