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还在下雨

2007-12-12 10:32 阅读(?)评论(0)

 这两天总是零零星星地下夜雨。本来就进行缓慢地施工简直就更没有进展了。实在闹心。每天很晚回到家,看到的是乱乱地房间和脏脏的家。一点人气都没有。真得很凄凉。加上这两天我得了重感冒,头又晕又沉眼皮直打架脑子也烦饭懵懵的。想着有一个热乎乎的家该多好。再一想到明天早上还得早起为施工的开门而他们的进度实在是比蜗牛还慢就差倒退了……好在吃药后很快就睡着了。

早上醒来感觉好象好一点,可是一起来就感觉一点劲也没有。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走到公司就开始发虚了。唉,快点好吧。现在的我脑子里一点新点子都想不了,怎么应付接下来的企划会呢!我需要头脑灵活啊。

网上充斥着圣诞和年末的庆祝气氛,有些店也摆出了圣诞树。但是我还没感觉12月份了。年末就这样来了?今年我在哪里过年呢?昨天遇到很不愉快的事件,好象完全是属于倒霉的一方。心灰意冷想到以后我的路到底在哪里?我到底要不要继续即使继续下去也不会长久啊,到那个时候怎样回到医学的领域?我终究还是要回去的吧?因为我无法想象陌生的医院我作为一个普通病人去看病!我从来没有那样的经历!有天路过一家医院,又回想起医院那种死气沉沉的环境和……我不愿意回去当医生可是现在的工作做下去医学就荒废了……那样努力地学习那样度过的5年……说到底是地域的问题?!!这真的站了很大的原因似乎是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我从来不知道COOL的存在,我就会象大一大二那样努力地学习一门心思地尝试理想的研究生院!似乎被骗了。

朝夕相处的人果然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命运,我的命运似乎还可以逆转但是我又不想回去,怎么办呢。我想做做看吧 。过年的时候在好好的分析一下。因为那时候能够更加了解现在的工作。

好好体会吧……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呢?

想到时刻惦记我的人们,心里很难受,想到和他们住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啊。时不时就能去看看,家里也是那样随意。生活也是相当的滋润的。要是听了……现在我是浪费的高手,我就想是来浪费的……别再瞎折腾了,别在这样了。好好活起来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实习yisheng 下一篇:日志(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