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日志(二)

分类:东之角
2007-11-27 14:37 阅读(?)评论(0)

天气也会影响到我的心情,昨天,树叶在冷风下都顶不住而落下,在加上阴霾的下午,心情也很绝望。

今天早上,还是那样阴沉,正上午,透过百叶窗才发现有阳光了!

虽然气温上不来了,但是有阳光的话就觉得比较温暖。

我居然在这里上班,我完全没有真实感。甚总是觉得随时因为工作能力不强会被辞退。我发现自己的语言表达力不强,写出的文章总是不能够准确表达我的思想。完全是在外周绕圈,就是到不了圆心的感觉。有个故事曾经说:螃蟹被邀请去朋友家吃饭,可是无论如何都走不到朋友家。因为他一直横着走,眼睁睁看着眼前的朋友家就是走不近。我写的东西时的感觉就是这种感觉:干着急,使不上劲、、、、、、

 我实在需要恶补文学了。从经典到流行,从通俗到文言。小说,散文,评文一定都要好好看。不是之前那种看热闹,我要体会作者的创作思路和写作逻辑。一定要通顺自己的文句。还有,我从来爱写错别字而且完全不在意标点,现在应该养成谨慎的习惯了。

现在说要快乐工作,在工作中发现快乐,在快乐的心境中工作。本身找到这份工作是我的愿望,但是梦想成为现实后,就降低了它的神秘和向往。我开始回想自己的医学生活同时畅想自己如果是医生的美好前途。有这样的思想是不可能快乐和满足的。选择决定命运。我现在只想好好做工作,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每天只是坐在机子前面,使得我的脖子和肩膀都极度受伤。用医学的角度来说、、、、、、

尽量别有职业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