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不知道在哪里做什么

分类:东之角 | 标签: 这不能长久  
2007-11-26 15:38 阅读(?)评论(0)
日志(一) 我已经在这里了,但是没有真实感。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如果说我在SH,还不如说我位于一个不在地而且也没有域名的区域。只有没有落叶的梧桐树和来往的各类人们。 12号我就开始工作了,尽管当天我还没有地方住。我也,没有任务,我只好上网。这里我憧憬了2年,但也可以说是一时的乱想。来到这里,才想到自己曾经的生活和专业是多么的自由和令人骄傲。是啊,我毕业就可以当医生了。作为一名正经八百的医生。一点一点的提高。在我家那里,我可以过得象一个小国王。走在熟悉的路上,十分大胆。买想买的东西,自信的讲讲价钱什么的。完全是一种没有压力的享受生活! 说老实话,我是因为想离开才转换专业的。现在的我,对自己5年的医学院生活无比自豪和惋惜。在我看来,这是最有技术性的工作了。然而,当我置身其中的时候,我却看不起这个行业。我认为太虚伪。也许是我为自己转行而硬要加于自己脑海的理由吧。毕竟,转行需要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啊。 有一天,我做得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哭鼻子了。说什么不要转行之类的话。说什么我学医的时候付出的比某些人多多了,可是现在的薪水比其少很多、、、 只是游戏,人生只是游戏。抱着游戏的态度就好了。 在熟悉的城市和亲人的爱护中 ,我从来不理解生活的含义,不懂得什么是自己养活自己。现在我已经开始了。前后对比,我感觉自己之前的生活完全是无忧无虑的,没有压力的。现在的日子有点艰难,我好象在水池中挣扎,有窒息和失重的痛苦和不安。我对自己的未来会变成怎样更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未知的生活,就好象混合了所有原料的水必须喝光之前的心情。 其实,目前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许多,但不同的地方更多。实在是太多不同了。最开始的日子每天都是新鲜,现在适应了1%,绝对不想要叶生叶长般单调的生活! 周六到了,之前忙得没顾上期盼,知道周五的下午,才开始看表还嘀咕这周是不是少了一个周三。啊,周末,我等你很久了。 今天很幸福,可以准点下班。走路也比平时有力量了啊。路过便利店,随便看下好了。啊冰柜里的是糖葫芦,在家那边,这会儿应该满街都是了。在这边,我都忘了这码子事了。路边被各色小店占据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日志(二) 下一篇:什麽什麽之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