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敏 ?勤!

分类:东之角
2008-02-14 12:47 阅读(?)评论(0)

没有时间在乱来了

我每天问问做了什么

学到了什么

一天一步 一个脚印

虽然不够敏锐 至少勤奋

需要积累

需要自省

也需要帮助

……

我已经长大

可是还像一个孩子

不知不觉的依赖别人

……

我要在坚强些 更加有勇气

有勇气

不要忘记自我的存在

不要惧怕陌生和pinbo

不要惧怕陌生和pinbo!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第七天堂 下一篇:实习yishen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