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第七天堂

2009-11-27 13:45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个阴天,是11月27号,小七奶奶的生日在昨天,买了礼物送给她,这是第一次用工资买东西给她,虽然已经工作很长时间了。

 第七天堂是医科大学毕业的学生,之后就应聘来到S市的一家杂志社做起小编了,明明是和东洋文打叫道的地方,小七却因为实在太爱好,投了中文稿件,末尾附上小七家咪咪的照片就连面试也免了。这是高中时候就力挺的杂志了,与主编通话后高兴又失落。首先,她没有离开家到外地去的经历,大学在省内读的,现在说走就走了,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第二,选择医学院家人都很开心的,一念五年,其中还是相当辛苦的,现在甩开不要,爹娘想不通。小七当时的心情是相当坚决的,外科、内科成绩不好,这样还当什么医生呀,要么做个宅人,要么随着憧憬走吧。

  家人和小七的谈话是严肃地,还是泪水横流地,说一生的转折就这样草率地定下来了,以后也没有更好的机会可以回头了。小七听不进去这些,不想在理这个家了。甩开医学对当时的她来说不需要什么有说服的思考,反而轻松了不少。

  小七的不安来于陌生城市的恐惧。

  10月初,在北方梧桐黄叶未落的秋天下午,小七带着两个大箱子赶火车去了。

  路上,觉得道两旁的阳光真温暖,真美丽。

  最后修改于 2009-11-27 13:4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要回家了 下一篇:敏 ?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