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我要回家了

2010-01-10 14:44 阅读(?)评论(0)

我上次回家还是前年春节,没想到2年都再没有机会。其实,这其中的五一 十一还是有几天时间的,但是第一年没回家的理由很简单,在那样情况下回家时很尴尬的,自己也不愿意。

之前按照自己的想法离家,当前,最初的工作已经不干了,做起本行了,没有证书就成错误了。不好意思不愿意回。

今年,为了考试休假了,现在休得宝贵假期是今年的假期,真是实在太宝贵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365 下一篇:第七天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