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我想我的猫咪。
现在,我再也喜欢不上别的猫了,我眼前总是出现咪咪的脸和它睡觉时的模样。
最喜欢它回眸时……
咪咪很怕冷,咪咪一直娇生惯养。
半夜爬起来喂它,从一个小不点长到那么神气,我养了它十个月,我真想和它永远一起。咪咪现在好吗?我是你主人,我爱你。我想你。希望你已经找到了伴。


1/365

2010-06-08 22:23 阅读(?)评论(0)

     

天气也很好呀,很清爽呀,我就去买面包了……慢慢走,今天可以慢慢走,我看看右看看咯,还听着歌,O(∩_∩)O~

I gonna take U my home & love U batter than Juliet

其实,我是个特别喜欢居家的呀

养养花,和咪咪一起过……

别无所求

可是

做了医生就身不由己了

累得想哭 的时候

还要忍着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下午 下一篇:1/36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